close
獸之邊緣01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獸之邊緣01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獸之邊緣01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獸之邊緣01文章佳句!





獸之邊緣01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獸之邊緣01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書本網址: 獸之邊緣01

書本內容:



透過我的雙眼,你看見的是我的靈魂,還是...

潛伏在我心深處的獸!


弗葉王朝直屬騎士團團長──覲,facebook行銷

風聞於敵友的除了他狼口鋒針的狠辣手腕,還有他臉上萬年不曾崩落,

冷入人心的融雪笑顏...

沒有人能抵擋得住覲的劍網,也沒有人能抗拒得了覲的微笑,

只除了那個同樣集矛盾於一身的異端之子──艾西絲。

王國被外族入侵前,艾西絲是尊貴的薩曼廷皇女。

於死神鐮刀下倖存之後,她卻淪為階下囚。

她加入了大龍騎士團,成為只接受覲監控與保護的沉默騎士。

覲的眼中,艾西絲與自己是同一類。

然而,艾西絲卻還有個秘密...

沒有人能看得透她融入骨血的假面,

即使是──那個她宣誓效忠的男人!

人物簡介:

艾西絲:


薩羅曼廷皇女,王國被外族入侵後曾成為階下囚,現在為騎士團大龍分團成員。無口,面癱,以柔弱可憐的形象示人,但私底下卻隱藏了黑暗的秘密。

覲:

獅子分團團長。外表俊美優雅,總是帶著迷人的微笑,很受女人歡迎,但其實卻是個腹黑。以艾西絲的保護人自居,喜歡欺負訓斥她,可是當她真的逃離他身邊,他又無法接受,想要獨佔她。

書中推薦:

  • 作者: 燃聿
  • 繪者:希月
  • 出版社:三日月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01/1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獸之邊緣01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623337





arrow
arrow

    vernonjaimg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