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京都歷史事件簿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京都歷史事件簿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京都歷史事件簿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京都歷史事件簿文章佳句!





京都歷史事件簿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京都歷史事件簿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書本網址: 京都歷史事件簿

書本內容:

京都時空多堆疊,無論名勝古跡,或是街角巷弄,皆有過往事蹟存遺。正因完整台北植牙保留了許多故事,才使京都散發著歷久彌新的魅力。

今日的老人養護所和高中用地,四百年前是織田信長含恨自裁的本能寺址。走過山陰舊道,再尋常不過的日本街景竟重疊著歷史轉捩點,明智光秀叛變與否,必須在這裡做出最後決定。漫步廬山寺,恍惚之際,眼前浮現紫氏部在簷下振筆書寫《源氏物語》的身影;而撫摸蛤御門的彈痕時,幕末風雲彷彿在身後捲起,京都市街即將為滿天火光吞噬......

《京都歷史事件簿》中的每一段故事,都可以找到相應地點。依循探訪,有穿梭時空的踏查樂趣;或者讀完放下,待到當地再咀嚼回味。藉由豐厚的人物故事跳脫時間限制,京都旅行將更添深度與樂趣。

作者簡介

林明德

水瓶座,五年級生,交通大學資訊學士、政治大學資管碩士。

小時好地理,常憑直覺搭車趴趴走;稍長好歷史,受黃仁宇《萬曆十五年》影響,喜歡探究人事時地物的彼此關聯以及在歷史上的定位。畢業後在資訊業浮沈多年,對史地的興趣始終未減。

數年前初遊京都,是一大轉捩點。千年古都處處堆疊著層層故事,各有當下發生的原因、對後世的影響,更珍貴的是直到今日都還能追溯到發生地點。擁有如此風貌的京都,簡直就是作者興趣的集大成,因此二零零六年起多次前往,結合書籍博覽與實地踏查,挑選重要歷史事件寫成本書。無論是全球名聞遐邇的熱門景點,或是遊客較少涉足的日常街區,以「歷史現場」的眼光重新審視今昔交織的京都,必能增添另一層旅行樂趣。

書中推薦:

  • 作者: 林明德
  • 出版社:遠流
  • 出版日期:2010/06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京都歷史事件簿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472652





arrow
arrow

    vernonjaimg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